• 网站首页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站内搜索:
  • 市中医医院召开安全生产专题工作部署会

      4月28日上午,市中医医院召开安全生产专题工作部署会,传达学习卫生健康委安全生产紧急会议精神,对医院安全生产形势进行专题研判分析,研究部署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医院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党委书记陈新民强调,安全生产事关人民安危、大局稳定,要求人人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切实守牢安全底线。他指出,领导班子要抓好落实,提升隐患排查整改力度,坚决落实“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要求,全力抓好消防安全、医疗安全、危险品安全、生物安全、后勤安全及应急演练。他要求,要对以前发现的问题进行回头看,以点带面,举一反三。要系统推进安全生产工作,对检查、整改、教育、演练等环节逐一迅速落实。要强化对干部职工的安全教育,积极营造人人讲安全、事事重安全、处处保安全的良好环境,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


      下午在院纪委书记带领下,各党支部交叉对全院上下再次进行节前医疗、消防等安全检查。针对前期安全检查的薄弱环节,制定针对性的防范措施,明确整改时限和责任,狠抓问题整改落实,严防安全事故发生。

      五一期间医院领导班子及各职能科负责人在岗强化督导检查,切实将各项任务抓细抓实抓到位。坚决做到不贰过、零容忍,坚决防范遏制安全生产事故,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