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站内搜索:
  • 医院召开2023年医院安全生产工作再部署会议

     

      5月26日下午3点,市中医医院召开2023年医院安全生产工作再部署紧急会议,贯彻落实省、市卫健委工作部署要求,安排部署下阶段消防安全工作,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


      会上,何俊明副院长全面传达全省卫生健康系统消防安全视频会精神,重点学习省卫健委姚强副主任讲话中的三点强调意见,着重传达市卫健委施志芳主任在视频会后召开的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上讲话精神和工作要求。他强调,医院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各级党委、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要求,紧绷消防安全之弦,压紧压实全系统消防安全和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属地管理、层级管理,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将安全生产责任全面落实到人、到岗。各业务条块要常态化自查自纠,职能科、党支部要落实专项督查、全面检查、交叉互查,扎扎实实把安全生产工作落细落实,坚决遏制消防安全和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纪委书记庄建昌要求全院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迅速做好消防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各党支部要真抓实干,以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和问题整改为重点,开展监督检查,纪检监察室要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坚决遏制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党委书记陈新民强调,安全生产责任重大,要高度重视,坚决扛牢医院安全生产的政治责任;要突出重点,深入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和整治,常态化开展隐患排查和监督检查;要强化担当,全面落实安全预防的各项措施。积极履行“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政治责任,以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从根本上消除安全事故隐患,全力筑牢医院安全防线,“医”心守护群众生命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