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站内搜索:
  • 市中医医院举行亚运会医疗保障动员大会 暨现场演练

      2023年5月29日下午14点,金华市中医医院在二号住院部一楼大厅举行亚运会医疗保障动员大会暨现场演练。医院领导、医务处、护理部、全体亚运会医疗保障及后备人员参加,会议由副院长孔江明主持


      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成伟指出我们要充分认识此次亚运医疗卫生保障工作的重要性,要以百倍的信心、百倍的热情、百倍的技术服务好,认真演练才能做好本次保障。


      院党委书记陈新民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责任感、严明的工作纪律完成保障任务;二要努力提高自己的服务能力,包括服务态度和服务技术,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开展演练,及时发现问题并整改提升;三是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还是比较严峻的,特别是运动员、工作人员等都来自世界各地,从自我做起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院内医疗保障演练

      本次模拟以亚运会比赛期间现场人员突发心肌梗死、高血压、心脏骤停、脑卒中、支气管哮喘、颅脑损伤、胸腹部损伤、多发伤、创伤性骨折等症状,考核医疗保障人员应急处置能力,全体亚运会医疗保障人员及后备人员都参与其中。演练过程中,保障人员们井然有序,有条不紊地处理紧急状况。演练结束后,就演练过程中的注意事项进行了积极讨论,医务处、护理部也提出了不足及建议。

      这次演练不仅展示了我院的医疗保障实力,也提高了医疗应急能力。此后医院会继续不断提升救治能力,服务好每一位需要医疗服务的患者,为大家带来更好的医疗体验和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