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站内搜索:
  • 社会行风监督员为医院工作“把脉会诊”

    119,我院召开社会行风监督员座谈会,来自市人大、政协、物价、公安、报社等系统的十余位行风监督员应邀出席,院领导班子及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陈新民主持。

    座谈中,邵建萍院长汇报了2015年度医院主要工作的开展情况,介绍了医院下一步的发展规划。与会的行风监督员们畅所欲言,对医院积极适应医改新常态,发挥中医药特色和优势,创新服务模式,加强医德医风建设,促进医院持续健康发展,为广大市民的身体健康所做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纷纷建言献策,就如何进一步加强行业作风建设,提高服务质量,推进学科发展,加大医院正面宣传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及建议。

    邵建萍院长表示,医院将认真梳理监督员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结合我院实际情况,及时进行整改、落实。在新的一年里,继续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切实提高医疗服务质量和水平,不断推动中医药健康服务能力及综合服务能力的提升,努力为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