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站内搜索:
  • 巾帼巧手,面点培训 中医院三八节系列活动

     328,阳春三月,清明时节,金华市中医医院工会组织职工参加市总工会职工免费培训一一各式面点。


    走进培训现场,便看到这里热闹非凡,培训老师现场准备了丰盛的馅料,70多名女职工聚集在一起,在老师的指导下,兴致勃勃地一起学习做南瓜土香肠卷、清明果、棉花杯、铜锣烧等面点。很多人之前都是不会做这些面点的,现在学会了,感到特别开心,大家脸上都洋溢着笑容,在现场品尝到自己的劳动成果,更是其乐融融。有些职工还带着女儿、母亲过来学习做面点,她说学会了以后可以做面点给家人吃,感觉特别开心。

    猫耳朵或艾草、糯米粉、大米粉经过加工,巧手制成清明果,待到清明那一天,可以显摆一下各自的手艺

    棉花杯,香软可口,配方:低粉、泡打粉、白糖、鸡蛋、猪油适量、白醋、牛奶。调匀装杯蒸熟而成。


    我来试试看,身手不错......

     
    恍然明白,原来我们自己也能做铜锣烧一一低粉、玉米粉和泡打粉,鸡蛋牛奶蜂蜜,白糖黄油,和匀烤就,香甜扑鼻!

    南瓜面卷上土香肠,中式热狗成了,太抢手,都没饱眼福......

    面点培训,丰富了业余生活,架起了职工工作之余沟通桥梁,增进了同事间的情谊,增添了家庭生活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