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站内搜索:
  • 暇日堪齐会,留香满田园——金华市中医医院党委、工会组织职工周末活动


    520,谐音是我爱你,是恋人间表达爱意的数字密码,适逢周末,也成了金华市中医医院的职工们诠释亲情的美好节日。520,金华市中医医院党委、工会组织职工赴金华万景生态园开展周末活动,长期奔波在医疗一线的白衣天使们得以舒展筋骨、放松心神,平凡的闲暇时光也因有了家人的共聚而变得出彩。
    早上8点,褪去饱蘸艰辛劳累的工作装,换上轻便舒适的休闲服,职工们的车辆从城市四面八方的家中出发,最后在一派田园好风光中相遇。

    法律法规应知应会知识测试,一场激烈又严肃的测试,在田园的和风里铺开一道独异的风景。人们凝神细思,奋笔疾书,心里则为与中医药事业发展息息相关的首部《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医药法》称快,为不断完善的女职工权益保护相关法律法规欢喜。法律的意义在于维护公正,普法的价值在于强化意识,而学法、普法的地点未必捆绑于课堂,拘泥于会议。无论市井小巷,还是山水之间,只要心中有法,积极学法,便自有一方净土,养得一身正气。


    粽子,中国传承数千年的图腾式美食,糯米的粘滑,箬叶的清香,经由一双巧手,完成华丽而默契的合体。手术室外,灶台之上,白衣天使们同样展现了技艺纯熟的指尖舞蹈,更玩起了气氛热烈的竞速比赛。一个个品相上佳的粽子飞快地出世,带着巧匠们的心意,搭配清冽的山泉水入锅,不时,便清香满园。人们搭柴起火,洗菜做饭,忙得不亦乐乎。这是一次温情洋溢的家庭聚会,也是一次凝心聚力的假日联欢。


    拔河比赛,呐喊声震天,每一个队员都迸发出平日少见的体能,俯仰之间,豆大的汗珠沁出皮肤,获胜的一方庆祝成功,失利的一方虽败犹荣。集体比赛的意义在于凝聚心力,将彼此的心拉得更近。

     摸石头过河,别开生面的单人竞赛,一双被禁止着地的脚,三块助力过河的砖,选手们使出浑身解数,展现个人意志与耐心。到达对岸的选手手舞足蹈,仿佛越过了长江天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