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站内搜索:
  • 普法强意识,学法护权益 市中医医院女职工权益保护知识竞赛

     为推动《女职工权益保障法》、《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等法律法规贯彻落实,依法维护女职工合法权益和特殊利益,根据总工会女职委的工作安排,金华市中医医院工会积极响应号召,520日组织职工开展了"女职工权益保护法律法规知识普及"及知识竞赛。

    法律法规应知应会知识测试,一场激烈又严肃的测试,在田园的和风里铺开一道独异的风景。人们凝神细思,奋笔疾书,心里为不断完善的女职工权益保护相关法律法规欢喜。法律的意义在于维护公正,普法的价值在于强化意识,而学法、普法的地点未必捆绑于课堂,拘泥于会议。



    此次活动不仅是针对女职工,很多的男职工也参与其中,来共同维护女职工的权益,活动主要是对《劳动合同法》、《人口与计划生育法》、《妇女权益保障法》、《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女职工保健工作规定》等内容进行学习和知识竞赛,并将正确率为100%的有效答卷人名单报送市总工会。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普及了广大职工对女职工权益保护方面的法律法规知识,有力的增强了全院职工共同维护女职工的权益的意识,让女职工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